close
暑假什麼都沒有,就是時間多。
雖然暑假剛開始時,忽然兩隻的噪音讓我有點適應不良,但慢慢的發現,其實步調慢反而讓親子關係更輕鬆,而有時候我陪他們去做他們想做的事,有時候他們陪我做我想做的事,油漆就是一件。

一直很想"刷白"我們家,但有礙於租的房子還有保證金要拿回來,還是不要太誇張,就先簡單把一些以前屋主留下的椅子和我們舊的餐桌椅當作練習。


刷到頭髮都白的,還是很愛!^^



遠看還不錯,我還故意用砂紙再磨一下,想製造些古樸之感,結果被所有的人反對。
後來我發現其實很容易就會有些"歷史的痕跡",根本不用特意製造@@

所以一共刷了七張椅子,一張桌子
諒諒翔翔都很愛,翔翔幾乎全程陪我刷完,刷到連頭髮都白的
最後還一直問我還有沒有?
而且長大的願望已經從廚師換成建築師了
他說:因為當建築師可以蓋房子和漆油漆,而且巴布也是建築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