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兩隻都沒睡午覺,倒是我下午回到家就累翻了,本來以為翔翔會陪我睡的(因為他在車上就幾乎閉上眼了)。
沒想到回到家一點睡意也沒,兩個人就在我睡覺的床上跳躍+追逐....厚!我也別睡了。

還好兩個晚餐吃完飯,洗個澡,我們上床講了個故事,兩人準時9:00昏迷不醒,難得有這麼長的私人時間,真高興,當然要來攪一鍋慶祝。
準備就緒後,JOB說要先洗澡,於是我們就先洗了澡,洗完肚子餓了,我們就煮了鍋酒釀湯圓。
吃完之後開始攪皂。

這次酒釀煮得有點濃,而且沒煮太久就起鍋。
嗯~~有點微醺的感覺,連溫度計都有點看不清楚...
倒皂液入模時,也有種不能控制的感覺
小模倒得亂七八糟的,看來脫模時要好好修一下囉!

這鍋皂就在這種飄飄然的情況下攪完。

配方寫的是適合冬天的洗臉皂,加了蜂蜜和蘆薈,本來還要加青木瓜粉,卻因為實在太稠了而放棄。
夏天的洗臉皂很好,不緊繃,可是拿到冬天來洗卻不是那麼滋潤,於是雖然我還有剩洗臉皂,但還是再做一些適合冬天洗的,更滋潤的洗臉卸妝皂。

希望這塊適合我這種乾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