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諒諒有一點叛逆。

就是每天要做的事都說不要,但好像是說好玩的。

吃飯想自己吃,別人餵就拼命搖頭,只想吃麵,吵著要吃水果,不想去洗澡,吃飯前不想洗手...

只好當作他正在經歷生命中的第一個叛逆期吧!

JOB會認為他不要就拉倒,讓他嘗嘗苦頭也好,而我還是會想盡辦法好說歹說...



好險,最近諒諒又轉性回來,而且因為我較少出門了,他還是蠻喜歡呆家裡,從不會吵著要出門。

飯好好吃(不用煮麪了),澡也愛洗,洗手也很甘願,尤其早上我起床時(現在諒爸會把房門關起來讓我繼續睡),他就一個人開電視,喝奶,聽音樂,玩玩具,看到我開門出來,就說:媽媽起床了!然後很高興拿玩具給我玩,我本來以為他會亂玩一些東西,沒想到都還蠻安分守己的,看來我可以再睡久一點喔!

對了!諒諒昨天學會用礦泉水的瓶子自己喝水@@ 杯子都還喝不好!

現在吃蘋果他也都吃到很乾淨,頭尾和核都很完整漂亮的屍體,真的很佩服他耶!



諒諒的作息變成午睡更久些(午餐後開始睡到水果奶奶時間5:30),不過晚上我們會和他玩到10點才叫他去睡覺。
其實他實際有沒有睡這麼久,我也很懷疑,因為他常常睡前會自己聽音樂玩玩具或找我們聊天,不過還好的是時間到他不太會反抗去睡他的小床,或是要我們陪睡,這點還是令我蠻欣慰的。



最近我覺得他好像有點無聊了,昨天翻出一箱舊玩具,他好高興喔!所以我想他可能有點膩了@@ 嗯!我好想來玩黏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