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諒諒最近好笑的事好了


  • 諒諒有一次走出電梯太慢了,被門卡過一次,所以現在他進出電梯的門會皺著眉頭快速走過去,那表情好好笑,每次我和諒爸都爭著要看@@


  • 諒諒愛唱歌就算了,我唱錯還會糾正我喔!有一次我們在洗澡唱著水果冰淇淋的歌,忽然諒諒跟我說:媽媽,是[很有趣啦],原來我唱錯了!他也會堅持巧虎寶寶阪和幼幼版的分別,他也是會糾正我們:媽媽,是幼幼版啦! 沒想到已經到了會頂嘴的年紀了!

  • 諒諒喜歡看圖說故事,常看他自己看書講得口沫橫飛。昨天收到巧虎的英文教材的DM,諒諒一直看,自言自語,忽然拿給我看,說:巧虎細細黏,我聽不懂,以為是謝謝你,就說:喔 巧虎謝謝你喔!諒諒竟然說:不是啦!細細粘啦!很堅持喔!還好知子莫若母,我終於猜到了,我說:是洗洗臉喔!諒諒好高興,大概知道終於可以跟媽媽溝通了,害我一直笑個不停。

  • 接上,有次諒諒坐在餐椅上吃晚飯,忽然對我說:不是賣煎餃啦! 我愣住了,他在說什麼?晚餐沒有任何和煎餃相關的食物阿?這時諒諒又重複一次:不要賣煎餃啦!要巧虎幼幼版啦!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不想看電視正在放的[親戚不計較],想看巧虎啦! 看來當媽媽的不冰雪聰明點還很難呢!哈哈!
  • 還有一次我帶他去陽台曬衣服,不小心讓他看到他心愛的小熊被被晾在那裡,就大哭要我拿給他,可是還沒乾阿!因為哭的實在很傷心且很大聲(怕吵到鄰居),就先給他滿足一下,他立刻破涕為笑,還用感激不已的聲音對我說:謝謝你!媽媽!我以為說一次就算了,他竟然一直說,好像說了五次謝謝你媽媽!看來好像真的很感激我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