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翔翔上星期趴啦回家後,因為玩太累就在沙發上打瞌睡的模樣

當時電視正在演卡通"我們這一家"

而我正在準備晚餐的水餃餡

(想到之前原原媽給我看過倪倪打瞌睡的影片,沒想到這對小倆口還真有默契)

最後他當然真的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因應水瓶媽的要求,我把我怎麼把影音檔放上BLOG的方法介紹一下,其實說穿了很簡單啦,和放照片差不多。



第一步:把影音檔上傳到網路空間上(相簿不行喔)。

(我是放在Baby Home的相簿裡面的檔案夾裏,不過只限250K以下,或者你有別的免費空間可用)



第二步:copy以下語法






第三步:將"影音檔網址"用你真正放在網路上的link取代即可



PS. 如果你要重新編輯你的影音檔(剪接或壓成比較小的檔案格式),微軟在附屬應用程式裡的windows movie maker就很好用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