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篇只是說明有些書中沒提到,居家同類療法無法處理的範圍。

本來想跳過的,不過翻清楚也好,免得以為醫生就要失業了,呵呵!



專業的同類療法的治療



本書描述的同類療法主要適用於急性或暫時的症狀,例如喉嚨痛,感冒,過敏,頭痛或失眠。可是如果你的孩子面臨的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作的慢性病,我強烈建議你尋求專業的同類療法的治療。

這種需要體質改善的治療,是同類療法的醫生會從孩子的遺傳,疾病史,全身上下包括情緒,精神的症狀作更深入的治療。雖然體質的調整不總是能完全治療好,但至少都可以成功地使孩子的病情好轉和減少他的抱怨。

這本書並不會將所有孩子的疾病都包含在內,許多重大疾病例如肺炎,癲癇,殘障等,一定要去尋求醫生的協助。當然現在已有愈來越多同類療法的研究可以治療這些疾病,所以還是可以去尋求專業的同類療法醫療。

這本書也不會提供關於孩子一般皮膚疾病的資訊。同類療法相信皮膚的疾病是源自於身體內部而不是外部的原因,所以也建議去尋求專業的同類療法醫生去做體質的治療。

而且很多同類療法的藥對於治療皮膚的疾病有潛在的效果,但不是一般沒有受過訓練的人可以決定的。本書有提到的皮膚疾病包括尿布疹,膿包和皰疹。這是因為相對於其他皮膚病,這些疾病不需要太多太複雜的處方就可以有效治療好。

不管同類療法的藥物有多有效,是不能取代健康生活的基本原則,飲食,運動,衛生環境,還有心理因素都會影響孩子的健康。適當的照顧和關注都可以預防和治療疾病。





PS.受過同類療法訓練的醫生並不多,聽Annie說台北有一個很不錯,如果有人有需要想試試看可以私下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