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是睡到快十點,所以本來希望可以去上隔壁的小學開的0-5歲的英文課就來不及了。

早餐諒諒肚子痛和喉嚨痛,我只催促他趕快吃完飯,沒想到後來上公車時,他忽然吐了! 天阿!我慘叫一聲,因為他幾乎就泡在那裡….


我忙著處理他,旁邊一個歐巴桑問我他是不是感冒了,也趕快提供他的報紙給我,正巧我瞄一眼外面,我們的站到了! 趕緊拖著這個病童下車,也來不及跟司機知會一聲,就很狼狽的下車了。


後來想想我應該要告訴他的,免得有人不知情坐上報紙,希望那位歐巴桑有幫我說。


好笑的是,我們回程時撘的車好死不死就是同一班,原來位置已經清乾淨了,只是還有看到報紙放在地上。



今天要去的是Deer Lake Park Shadbolt Center of the Arts. 還好離住處很近


因為我忘了帶藥出來,有點擔心諒諒,還好他後來就在推車上一直睡。



諒諒剛吐完 病厭厭@@



Deer Lake真的很美又有藝術氣息,超級大的草原和湖泊,到處都是烏鴉和松鼠,附近就是Burnaby的City Hall。覺得住在這附近還不錯。我就和翔翔慢慢逛,翔翔扶著推車竟然也跟我走完遊湖路線,然後我們就去草地上野餐
(吃雞肉饅頭三明治和香蕉)




翔翔體力變好



翔翔一路上一直說話,一直描述他看到的風景
水裡面有青蛙的葉子”(就是荷葉啦) “太陽亮亮的”(其實他是在說水面上映著陽光閃閃發亮的意思),然後看到每個人都跟人家揮手,大家都更用力的揮手。這個小孩真是很獅子座耶!




後來諒諒起床了,只給他喝水,確定不會吐了,他就生龍活虎了,開始在草地上和遊戲區玩。


Shadbolt Center of the Arts是個藝術中心,裡面開了各式各樣藝術的課程和展覽,一堆studio可以去上課,如果我住這裡一定會常來報到!本來要順便去的Burnaby Village Museum沒開。




九月底這個時候來的正是時候,可以看到紅一半的楓葉,當然也有全紅的漂亮葉子,我們撿了一堆楓葉放在推車下面,真的是很有秋意呢
!



拼命撿葉子...




我們還第一次發現栗子樹(沒錯嗎?),地上有些刺刺的殼,裡面就是好吃好大顆的栗子,和書上寫的一樣,諒諒翔翔都很興奮!



地上好多果實和松鼠吃一半的..




最後他們決定要回去,我們就去搭公車回去,一路上很順利(很擔心諒諒又要吐),今天四點就回到住處了,兩個人要好好補個午覺,尤其諒諒真的感冒了,我給了他一些藥後他又睡了,每次生病他都一直睡,希望好好休息可以趕快好起來。 



晚上因為下午都睡太久了,諒諒只有一點燒,沒有其他症狀了。明天
TRACY夫婦要租車來接我們一起去玩,希望可以順利成行!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