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爸爸要去花蓮的東華大學,我們三個愛哭愛跟路的,這次更是不可以放過機會,就再月考後請一天假,翻山越嶺也要去。

這是第一次要從埔里直接穿過中央山脈到花蓮,整趟山路我們就開了四個鐘頭,風景也還不錯,只是我們出發的時機很不巧,正好是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的時刻,當時我們真的有猶豫了一下,還好一路上都平安。

有趣的是,當我們開到合歡山時,只看到山下厚厚的雲層,山上的天空卻異常清爽,也沒下雨了耶!

花蓮真是每年都值得來一趟的後山,整個心胸都寬闊了起來。

在東華住了三天,真的是如詩如畫,又很遼闊。雨停了我們就在校園騎腳踏車,騎得好過癮。有一天晚上還正好遇到魔術社舉行魔術晚會,就去參加了,諒和翔愛死了!

唯一可惜幾乎都在下雨,鯉魚潭,林田山,七星潭,都在雨中度過,不過該吃的也有吃到啦 炸彈蔥油餅 戴記扁食 曾記麻糬 提拉米蘇 不過也是有吃到一些地雷,下次真的要好好做功課才出發。

欣賞照片吧  下次的計畫是:帶著腳踏車坐火車重遊東部。

 

P1050563s.JPG    

雨中漫步林田山。

P1050593s.JPG  

P1050594s.JPG

P1050618s.JPG

回程還去西寶國小打球,也和當地的學生一起玩。

P1050625s.JPG  

合歡山上就算天氣不好還是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 好壯闊阿! 台灣的山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