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期待的一個月一次的露營活動,這次地點很讚,在苗栗的老官道。

 

早上我們把最後的行李上車就揮別JOB開到汶水老街吃午餐,可惜老街沒什麼吃的,就改去泰安的豆腐街,我還蠻喜歡那裡的臭豆腐,又嫩又多汁,只可惜泡菜普普。
雖然附近還有些溫泉和採果可玩,但孩子一直催促我們:趕快去露營啦!於是我們就直接開往營區。
因為不知道我們的營區在哪裡,就先開車繞了一圈,還蠻大的,漂亮的草地和遠眺的鯉魚潭水庫,還有兩隻非常熱情的牛,小孩子非常喜歡(晚上睡前想去看牛睡了沒 早上起來也說要去看牛起床沒),還有個九宮格棒球遊戲區,也是小孩們留連的地方。

這次的晚餐超級豐盛的,吃到撐的牛小排,沙拉(加了張君雅小妹妹真好吃,但也引發乖妹因此大哭的事件),墨西哥餅皮PIZZA,炒水蓮 老闆娘種的櫛豆,蛤俐濃湯,連我失敗燒焦的義大利麵也被吃光光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們水塔的問題偶而會缺水,最慘的是我正在洗澡時忽然沒熱水,咬著牙洗了冷水澡之後終於來了熱水,隔壁的彤彤最厲害,邊洗冷水還邊說:要忍耐! 彤彤你長大一定會成功的!阿姨太佩服你了!!

晚上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睡自己的帳棚,我睡得格外香甜,孩子也是睡到起不來。豐富的鬆餅_鹹粥+蔥油餅的早餐後,我們就收營到隔壁的新開國小。有百年老樹和超級溜滑梯,只是個小學小朋友們也玩到不亦樂乎!

沒想到第一個挑戰爬上這顆大樹的人竟然是諒諒!

超級刺激的溜滑梯

因為這附近的點很多,所以大家相約下次寒假時要再來老官道露個一個禮拜,可以去採草莓,採果,泡溫泉,遊水庫....希望到時候老闆娘的熱水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