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孩最近的近況如下:
翔翔上學適應的很好,平常在家脾氣還不小的,聽說在學校乖得像隻綿羊,老師 同學也都覺得他很可愛。有次有個同學把他臉抓傷了,他也不生氣(如果在家鐵定火山爆發),只流下一滴眼淚(他說的)。我記得有一次我禱告說:"求主耶穌讓翔翔更適應學校生活。翔翔就在旁邊說:"我已經很適應了啦!"後來我又故意禱告一次,翔翔急著大聲說:"我已經超級適應了啦!你不用禱告這個了!"

諒諒自從這學期在班上變成最老的大班生之後,似乎如魚得水(沒人欺負他?),對於學習各種新事物總是充滿熱情,每天的練琴也很自動,最近迷上金字塔遊戲,每天都要拼上好幾十個(早上七點就起來玩,放學時也要求要立刻回家玩)。此外他還是我們家的環保小尖兵,每次開車到需要路邊暫停時,他總是強烈要求我要立刻熄火,常常關心的問題就是這樣做環不環保?第一次聽到我說毒奶事件他竟然為了那些生病的小孩掉下眼淚...對啦!偶而還是會無法控制情緒和眼淚,但也很快可以"收尾"。

每天作息也很穩定。4:00放學回家休息一下,5:30練琴 6:30吃晚餐 7:30看水果冰淇淋(沒吃完飯就跳過這項) 8:30洗澡 9:00講故事 9:30睡覺(兩個人都終於可以睡自己的床,只是偶而翔清晨會溜回我的身邊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