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很想去參觀921重建的學校 想看看新學校會有什麼新的想法注入在建築中

碰巧埔里靠中台禪寺那裡有個水尾國小的設計是得過第二名的

也是個超迷你的小學,可是他的溫暖的配色和寧靜的午後,以及天然的校園(有很多鳥的),讓我相信這裡的小學生一定會很喜歡上學。

 DSC_7885s.JPG 

DSC_7883s.JPG 

DSC_7878s.JPG 

 DSC_7877s.JPG

這不是甘蔗也不是稻子 沒錯 就是筊白筍啦

晚上天氣很好 正好埔里演藝廳也有一場卡農的音樂會可聽 不過諒翔還是想去紙教堂 這已經是我們週末固定的行程了

今天是賴佩霞主持

徵求小孩子去義賣t-thirt時 沒想到翔就鞋子穿起來 自動站到台上去

等到翔翔拿好衣服要賣的時候,一開始好像沒有人要買,賴佩霞竟然問翔翔:你的媽媽在哪裡?
然後翔翔就指我,我趕緊躲在諒後面讓他們找不到我,真的是很丟臉,不過不是我不想捐錢啦!是我口袋正好沒錢了~

還好賴佩霞放棄找媽媽,這時候又來一個小孩,於是兩個小孩很快就賣掉了。翔給了衣服,收了錢,再把錢送去工作人員處就完成任務下台了。本來以為沒事了,沒想到下一個出場者黃韻玲表演中場時,賴佩霞又拿了些小禮物出來,要請黃韻玲送給剛剛上台來的小朋友,所以翔翔又衝上去,黃韻玲問他名字 會不會唱歌,他說會,可是問他什麼歌時,他立刻說忘記了,不過表現也是落落大方,連諒都一直誇他好勇敢。而我則是好羨慕他可以和黃韻玲說到話喔!

今天最好聽的就是林曉培的心動,黃韻玲的自彈自唱,雙胞胎團體2 MORO大概大概是今晚最紅的,因為出場時所有的年輕人都瘋狂衝到台前,只留下我們這些莫名其妙的老人和小孩,因為我真的不太知道他們咧~

感謝shavery找到翔翔在電子報的照片,這樣我就省了PO一些照片嚕

http://www.homeland.org.tw/newspaper/0126/index.htm

DSC_7940s.JPG 

DSC_7952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