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又度過一段陰雨綿綿的日子。

期待中的趴啦和陽光一樣,今天都出現了!



我們現在爲了配合趴啦或出遊的時間

作息已經改變很多

早上10點左右才會起床(我已經做好要帶去的菜了)

下午三點以後才想睡

晚上十點半以後才肯上床 不過睡著通常是更晚的事了。



所以今天諒諒一起床已經十點多,聽到我說要去小珞家趴啦

就很高興地配合出門,一點也不拖拖拉拉

口裡還喃喃自語說:要去小珞媽媽家喲!(看來他對小珞媽媽比較有感情...)



路上就見到好久不見的郁文,在門口又遇到老是元氣十足的宥彤

諒諒看到小珞媽媽出現在門口

很害羞地小小聲對我說:阿!那是小珞媽媽耶



進門後開始今天的元宵趴啦(今天是元宵節呢!)

先是蓮姐[表演魔術]:把糯米團變成湯圓!真是神奇喔~

還有把燈籠打開來,請connie題些字畫。

諒諒這次跑到最前面看,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

後來開始猜燈謎,給小朋友猜的很簡單,就是模仿動物

這樣我也會嘛!

於是我就在蓮姐表演大象和猴子之後,也自告奮勇表演貓咪

沒想到宥彤舉手表示是猴子(很堅持喔!) ....當場叫我下不了台

原來他是要回答之前已經結束的猴子題...真是好笑耶!



後來分成兩組 一組搓湯圓 一組畫燈籠

諒諒還是自成第三組:玩玩具

又不想勉強他,不過看起來很好玩,真可惜呢!



後來的菜色還是很豐富

我帶的是脆腸和白切肉,bunny難得出手炒米粉,寶媽的玉米濃湯,connie的鹹湯圓,蓮姐的紅豆湯圓,子恩的麵線,緯緯媽的侷烤馬鈴薯,小B媽的紹子烘蛋

judy帶來宅配自彰化的桂圓蛋糕,amy也帶些杏仁酥,小b媽帶來日本的歐米亞給,所以等到luca切好水果上來時,大家的嘴已經被甜點寵壞了。

這次有很多主食,又有很多湯,所以吃得我好飽好舒服。



今天翔翔都一直要我陪他,可能是他的一些好朋友沒來,只有小萌出現,所以他顯得有點無聊。他一直撐到後來judy抱他繼續搞威時,終於不支倒地睡著了。



後來小孩子的巧虎時間到了,媽媽們更可以喝茶聊天,從周侯戀八卦聊到年度新計畫,嗯...就是吃喝玩樂的計畫啦!看來未來幾週活動還不少,就看老天爺賞臉囉!



趁大人在聊八掛,快把沙發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