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翔翔去醫院回來,諒諒就好羨慕翔翔。
看他吃藥,ㄧ副口水快要流出來的樣子(太久沒有吃西藥的經驗了)
然後看到翔翔吃完藥開始吃醫生給的糖,然後勉強分兩張貼紙給他,覺得好高興。

今天早上起來看翔翔連咳嗽都沒,也沒喘,完全好起來,就自作主張停藥。

到了下午,從乖媽家玩回來時,發現已經咳ㄧ天的諒諒呼吸也出現休休休的聲音。
ㄧ直觀察到晚上吃完飯,諒諒表示他好累,我就覺得應該確定是ㄧ樣的情形。本來想要給他翔翔的葯,後來打個電話給藥師,他建議還是帶來看,因為要入夜了,如果是氣喘會比較危險。

所以我和諒諒就出發去竹北,諒諒開心的說:你是不是要帶我去翔翔昨天去過的青蛙醫院?

ㄧ到醫院也是人滿為患,不過我掛號時告訴護士可能是氣喘,護士就先讓諒諒去給醫生聽ㄧ下,醫生聽了就說不是太喘,不過可以去吸藥。諒諒就興奮地去吸那個很像太空人的管子。
吸完之後果然立刻見效,我們等了好久,還走出去買牛角麵包,才輪到我們。

結果醫生聽了一下又改口說:他強烈懷疑他是氣喘,而且比弟弟嚴重! 

回到家裡,諒諒急著要吃藥,也很得意的展示他得到的貼紙和糖果。
翔翔看了一眼,冷冷的丟下ㄧ句話:我都吃過了!!

拜託你們,生病沒什麼好炫耀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