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大年初一
我們都會回到台南的教會參加新春的禮拜
最近兩年都是由JOB的牧師哥哥講道
然後愛照大合照的這家人也會藉機在教會照張相
每年的照片都很不一樣
這是今年的

新春禮拜最高潮的就是牧師會發紅包給大家
打開紅包袋裡面並不是錢
而是每個人都不一樣的聖經經文
今年我抽到的是:"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我想到了懷孕後期和接下來餵母奶的這幾年,這句話真是我的力量^^)
另外還有一張:"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和"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但願神的話將是我們一家這一年最大的倚靠。

不過每次拿經文紅包時就想到我姪子的笑話。

他說他高三那年拿到的經文紅包是:"萬物的結局近了 ...." 真的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