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準備也期待很久的聖誕啪啦終於要上場了。

今天好忙也好充實
早上起床就先衝去上蒙特梭利的課,還趁著上課時溜出去郵局寄東西,然後回去買便當帶去小B媽家給幫忙打包的其他人,大家聊天聊天,還試穿衣服帶回家,真是太感謝了。接著就去家樂福買晚上聖誕啪啦的材料,還買油拿去乖媽家,最後到家時已經四點多了。
我整理一下要帶去的東西(還是把Teresa的勞作包給忘了),看看時間還很多,就幫小孩洗澡。本來還要洗諒諒時,忽然想到一件事,我怎麼還沒做菜? 於是用了剩下的15分鐘,把大嫂教我的培根蘆筍捲烤出來,不過還是讓Sophia 和翰翰在風中等了十幾分,真是不好意思!
到了寶媽,看到院子裡巨大的氣球雪人,這個寶媽一家還真的好用心呢!
寬敞的客廳已經有很多人開始吃了,豐富的菜餚,讓我不顧小孩自己拼命吃,我想大家也是這樣,因為菜一下子就被掃光光了!!
接著先開始是小珞媽媽講的:聽阿!天使高聲唱! 的繪本故事(我去買的,很可愛的插圖,還有附CD喔),小孩子喧鬧中還聽的不錯,至少知道聖誕節不是聖誕老人的生日了 ^^
然後門外傳出"天使"報佳音的歌聲和搖鈴聲,戴著聖誕帽的小B媽,小睿媽和阿燕來報佳音了!
這時我趕快找人一起幫忙把聖誕劇的佈景弄出來,接著就在Luca邊說邊演下,各位媽媽飆起演技來,加上服裝,真的是精采!!
結果最精采的還在後面呢!寶爸假扮的聖誕老公公出來了!!(大寶一直大叫:那是我爸爸~)
這個用心的聖誕老公公也很愛演,開始表演魔術起來,唬得大人小孩一楞一楞的,真是大成功!
最後發禮物了,翔翔被叫到名字的時候,不肯去領禮物,拿了禮物還大哭,怎麼會有這種拿禮物還哭的小孩呢?問他為什麼哭,他說:我要別的!!(這種不知滿足的兩歲半小孩!!) 還好打開禮物很喜歡,就笑嘻嘻了。
我本來從網路上訂了要送諒諒的禮物還沒收到,家裡沒拆的玩具諒諒都看過了,這樣不就穿幫了?還好蓮姐拿出壓箱寶解圍,我也拿了一份禮物算是交換禮物給小珞囉!
最後離開時,我指著寶爸問翔翔,這個人是聖誕老公公嗎?
他端詳了三秒鐘,很堅定地說: 不是!!
諒諒則在旁邊吐漕說: 是啦! 

我開始期待明年的聖誕晚會了


演得太感動了,連主持人也很難過的樣子


大家衝上來跟瑪莉安買蔬菜吃,反應熱烈!


大合照 (JOB說: 哇!幾千幾萬人阿!)啪啦團勢力龐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