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諒諒溜進我房裡,帶著欣喜的表情輕聲告訴我:媽!我的牙齒掉了耶!!

掉第一顆牙齒對他真是個令人興奮的大好消息,他真的是迫不及待要告訴所有人,無奈大家還在睡夢中,我只有揉揉惺忪的眼睛,用力張大眼睛要看清楚他的牙齒。還真的耶!而且第一個掉的差不多就是第一個長的,真有趣!

下午去接他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把這件事告訴了四個同學,似乎非常得意。叫他露出牙齒來,他也是滿臉笑意的展示那個小洞。他告訴我們,是昨天晚上睡覺很無聊阿!就去搖那顆快要掉的牙齒,沒想到搖阿搖就真的掉了。我們很好奇的是,睡前掉的,那醒來之前牙齒放哪裡呢?他的回答是:就放在嘴巴裡阿!(這樣沒被吞下肚也真厲害)

晚上上完翔的畫畫課,我問諒放在寶貝盒裡的牙齒有沒有洗過?諒想想說沒有耶!於是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拿出那顆完美的乳齒,幫他刷一刷牙。

這時候我正在做香蕉蛋糕,因為家裡的香蕉放太久了,愛甜食的爸爸建議趕快做成蛋糕(事後他對我坦承,是因為看到馬英九吃香蕉蛋糕才讓他想吃的)。

馬英九不是重點啦!重點是當我把蛋糕麵團放入烤模,離開去拿杏仁片時,就在蛋糕附近把玩牙齒的諒諒忽然大叫!糟糕我不小心把牙齒掉進蛋糕裡了!

於是我們全家開始瘋狂尋找那顆迷路的小牙,在稠稠的蛋糕液中拼命撈,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我想就拿去烤好了,烤好吃的時候小心點就會發現的。 可是其他人反對,覺得很噁心。

爸爸說:萬一吞到肚子裡怎麼辦。弟弟說:好噁心的蛋糕,全部給哥哥吃好了。 我說:是阿!我再做一個好了。只剩下諒諒一臉無辜的樣子,還說:吃到的人是億萬富翁。後來爸爸不放棄又努力找,終於找到了!歡聲雷動!

This is the story of Aaron's first loose tee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