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午後,問小孩想去哪裡,他說他想找地方試試迴力標,翔說他想騎腳踏車。

有足夠的幅員可以丟迴力標當然只有暨大才不會k到人。

075s.jpg
真的是春天來了,揮別冬季的荒涼,暨大的草地又綠油油了。

迴力標是我年輕時候去澳洲買的,結果不知道是方法錯誤還是力道不足,都嘛不會回來呀

068s.jpg

路人狗好像對飛盤很有興趣,但又裝著沒興趣。

071s.jpg

舒服的天氣

081s.jpg

暨大也可以賞櫻喔,不過可能再早一星期更美,還是很多人在櫻花樹下吃吃喝喝聊天

082s.jpg 

傻瓜相機遇到天氣好,拍出來也可以唬唬人呢 天夠藍時,襯托起櫻花更美呢

其實櫻花季也不用花錢去九族文化村啦 附近到處都是櫻花

091s.jpg

經過寒假幾次特訓,不愛騎車和運動的諒,也有點會騎了耶

101s.jpg 

這就是我代步的小摺 使用率有逐日上升的跡象喔

 

就這樣我們什麼活動也沒有,就只是騎騎車,丟丟飛盤,挖挖土,收集植物,觀察蟲蟲....也沒人喊無聊,一個慵懶的下午就這樣度過了。

 

星期一早上上學時,諒諒忽然很慎重的對我說:"媽媽,我真的覺得昨天好好玩喔!"

我真的很訝異,我們沒做什麼阿,沒有教他們什麼,也沒有做什麼成品,更沒去什麼博物館,動物園,玩具店,圖書館耶....

不過我很開心他這麼想。原來小孩子要求的真的不多,只要簡單的陪伴,自由自在,他們就滿意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