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做完禮拜就不想回家直接衝去玩。

去了connie介紹的古農美食休閒農場,反正不用門票,去看看也好。

本來想要順便吃飯的,可是看了價錢實在不便宜,反正又不餓(早餐的蛋餅是10點吃的),就先去逛逛。

後來看到的動物和餐廳的菜單一聯想就更沒食慾了,呵呵!JOB說這叫what you see, what you eat!



諒諒剛睡醒,有點懶洋洋的。

農場裡面有點小亂,但也看了不少動物。除了鵝,鴨子,馬,駝鳥,羚羊,駱駝,荷蘭兔等等,印象比較深刻是嚎豬(沒看過)和一種大嘴鸚鵡,那鸚鵡就是電腦螢幕viewsonic品牌的LOGO,還真的有這種鳥,真的很漂亮!












後來決定去永安漁港吃午餐。我們一向很愛去漁港吃小吃。

評估起來我覺得永安的東西比南寮好吃也新鮮多了,我們點的蚵ㄚ湯蚵ㄚ多到不行,還吃了海鮮鹹酥雞,有我們最愛的龍珠和柳葉魚...真美味!JOB吃他最愛的烤魷魚,他說烤到有甜味的魷魚很好吃,是可以和墾丁的烤魷魚媲美了。

另外永安也有沙灘,海邊腹地很大,還有一排淺水區很適合小小孩玩水,只是後來覺得好熱且停車位不夠就不想下去玩水了。



基本上一個下午能玩這樣很滿足了!

回去後大豬小豬睡成一團,睡到7點才起來吃飯呢!我寬容諒諒到10點半才去睡。

沒關係啦!週末的作息本來就亂亂的,我這個媽媽還是很有彈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