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爸節,今年真是難得爸爸跟我們一起過節!

不過還在閉關,害爸爸跟著我閉關,不能出去吃大餐啦!

就叫了PIZZA來吃,坐月子還能吃到PIZZA和炸雞,託爸爸的福,我很感激了啦!



那天看了緯緯媽摘錄自康健雜誌的文章教出女人願意嫁的男孩,覺得很感慨。

對於父親的角色我們不敢有微詞,但對於自己先生總是期望多了些。

如果可以許88節願望,我會希望諒爸多陪諒諒,多有耐心,多點主動,多點同理心,多點創意和鼓勵...



至於自己的老爸,我印象最深是只知道爸爸賺錢很辛苦,小時候每天爸爸回家,我會第一個衝上去遞拖鞋和獻吻,爸爸也最疼我,幾乎是溺愛了啦!可是長大反而跟父親比較沒話講,可能是他太擔心我對我限制比較多ㄅ!
對於教養小孩方面,我好像一點印象都沒有(好像都是媽媽在教,可是我媽又多是放羊吃草的...),



沒想到88節還被我用來挑剔兩位爸爸,我實在有點過分喔!其實他們都已經很棒了!還是要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