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後覺得天氣真好,穿插著初秋的涼爽和夏天尾巴的陽光,真適合出去玩!

於是上網研究一下路線,決定去久仰的飛牛牧場。

其實飛牛離新竹好近,一下子就到了。



門票200元,可是相當值得喔!整體規劃和維護都相當不錯,門票還可以換牛奶一杯呢!

諒諒和翔翔在車上有小睡一會了,後來到牧場後,上坡下坡正是諒諒的最愛,來來回回上上下下走了N次,而我在高處的亭子陪翔翔休息,偶而跟忙碌的他揮揮手,他倒也不會走遠。後來爸爸接手後,他就大方的到處探險,因為坡度蠻大的,走到後來他覺得很累了,要抱抱,爸爸狠心的不答應,諒諒竟也能咬著牙走完,原來他真的也蠻耐操的。







至於最不被看好的翔翔,他只有要過兩次奶,其他時間都乖乖睡覺,在風光明媚的地方餵奶真是好舒服,翔翔一定也覺得很好睡吧!所以拍拍或坐推車後就都睡著了。







最後我們在走往看動物的路上,諒諒留戀石子路上的小石頭,蹲在地上捧了一堆送給爸爸,或是捧去看石頭穿過椅子縫隙掉落地面...於是錯過了看動物機會,只有我和翔翔去囉!



晚餐很值得推薦,一百出頭,尤其一道奶香雞柳蓋飯,雞肉很嫩,相當適合小朋友吃。而牛肉麵就有點辣,桔茶加了草莓醬,味道很濃郁。套餐還有附湯,鮮奶酪,薰衣草小餅乾...難得一家人同時吃得很滿足!








吃完飯要從餐廳走到聽停車場的路好暗,可是相對的月亮就好亮。

諒諒難得可以這麼接近月亮,又加上上禮拜中秋節趴拉跳的月亮舞,讓他對月亮很有印象,於是他開始在月光下跳起舞來了!

他把兩手舉高高,不停轉圈圈,跑來跑去看自己的影子,我也陪他唱起[月亮走]的歌,在四下無人的空地,我和他跳到有點忘我,我覺得有種壓力被釋放的快感!

最後諒諒坐上車要回家時還哭著說:還要跳舞。雖然一上車就累得睡著了,睡到一半還說夢話大叫:還要跳舞!真是輸給他了!



結論是飛牛真是相當適合帶小孩去玩,又乾淨又安全又舒適,風景真的很美,走起來也不會太累,週邊商品也不錯。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而且要住一晚,讓諒諒在月光下跳舞跳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