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回來新竹了。

這次過年,諒諒認識了台南和新竹的不同,會說阿公阿媽在台南,到家時也會說這是新竹喔!



早上繼續整理行哩,小小的車子快塞爆了,只好把阿公阿媽要給我們的好吃東西割捨下來。

我很強烈的覺得依依不捨,有人幫我抱小孩,陪小孩,煮飯,我只有洗過兩次碗,和洗小孩,其他時候我好像都在吃東西。

而諒諒好像也很愉快,每天吃到睡前的肚子都鼓鼓的,下午玩到午睡都是累到沒電,跪在沙發前睡著的,晚上也是熬到主動跟我們說:我們去睡覺好不好@@。

而翔翔只要有人抱就好,而且好愛對人笑,所以大家都搶著抱。

想到輕鬆的日子就要結束,回新竹要過著一個人辛苦追著諒諒,抱著翔翔的日子,覺得有點不想回去。

而且爸媽過年去台北,反而沒和他們相處到,有些事情也沒處理完呢!

想到會不會下次回去又是一年後的過年?

天阿!不要ㄅ!



諒諒拼命揮手和婆道別,我拿出織到最後一刻才完工的圍巾送給婆婆,這個畫面真是感人阿!



3點上高速公路時,兩隻開始睡,只是塞車塞得有點慘,我們就在6點左右下草屯吃晚餐



在大甲收費站過後數公里,大約在國道三號北上140~150公里之間,就在前車急煞時,我們的車子不慎追撞到追撞到前車,造成該車後保險桿破損。

一共是三台車停了下來,還好都算輕微,互留資料後就趕快上路了。



還好回程時,大致順暢很多,大約10點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