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兩個小孩,才發現諒諒的怪癖真的不少

尤其睡覺的怪癖越來越多



諒諒從小睡覺就很獨立,後來我才發現他的獨立背後有很多支持的力量

例如他一定要有那條從小到大的小熊被被 就算了

如果找不到 他就會傷心地說:"沒有小熊被被 我就不能變勇敢了" 

(勇敢於自己睡覺的意思)

然後他還會把一堆小玩具放到床上一起睡

他說:"他們是來幫我加油的!"

最近我發現他還愛躲到被單的洞裡睡

(IKEA的被套並沒有縫製拉鍊,只有保留一個洞,就是那個洞)

而且只要床上有什麼被,他一定全部纏到身上,然後弄得滿身大汗,還是照睡不誤

爸爸看不過去,要把冬天還沒收的大棉被拿走

諒諒死不肯放,他說:"不行!這是媽媽送給我的!"

後來我白天趕快收那床棉被,他看到還依依不捨

完全不懂夏天不用蓋冬天的大棉被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