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覺得我真的是個難搞的顧客。



早上去丁丁藥局買尿布。

其實並不是第一次發現這種情形了,而且上次我還開了尊口,很客氣的提醒他們:你們結帳有點慢喔~

今天我去結帳時,前面排了4位,我卻等了至少20分鐘。

看得出來是人員教育訓練不足,結帳手法不熟練,又加上丁丁的活動超多,每個結帳的都要花上好幾分鐘才搞清楚。

再來就是應變能力,明明已經看到大排長龍了,也沒看其他人來支援(其他人還很悠閒),結帳台亂七八糟,兩台收銀機也只開一台,難道是壞掉了?

看著前面的人慢條斯理地填著會員入會申請資料,整條大排長龍就等著他寫完,實在有夠誇張。

輪到我時,我的臉已經臭到不行(希望他們看得出來),我已經懶得說話了。

還好我今天沒帶小孩在身邊,不然我光要讓他們乖乖陪我等就要累死我了。

一家大規模的全省連鎖的婦嬰用品店竟然沒有這種敏感度,實在很可悲。

更訝異的是,好像只有我在生氣,其他的人都等得很高興似的?台灣的服務業要進步很難囉!



後來去風城幫諒諒買鞋,看了半天,喜歡的還要看有沒有尺寸,店員在櫃內找不到,就跑去別的地方查(倉庫嗎?),或是打電話問人。

每一雙鞋就要來這麼一次,諒諒怎麼可能會乖乖坐再那裡等這麼久?

後來人一多更是要好辛苦才得到店員的關照,結果當然是不要買了!



回家的途中翔翔睡著了,我們就乾脆去全家福看看。

本來以為鞋子會很差,其實也有不錯的,而且諒諒很喜歡有圖案的。

最後諒諒選了一雙BOB builder的慢跑鞋,週年慶打折下來才快300,這麼便宜,我就直接買合腳的,而且穿起來好像比"現任"的thomas球鞋容易套進去,諒諒就完全不需要我幫忙就可以自己穿好!哈!這就是我喜歡的鞋子啦!



一整天下來,我發現我真的是個很難搞的顧客,或許我可以習慣這些粗劣的服務品質,但我更希望他們能有點改進(不然可能會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