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想寫這篇日記

因為我實在對你太失望了

就在出發前幾天

你告訴我,你可能不用去了

淡淡的一句 好像一點都事不關己



早在5月你就預告要去土而其開會

我熬夜做了些功課

之後你又宣稱要去溫哥華 土耳其不去了

我就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訂位的事

深怕來不及

也曾考慮經費不想跟去

可是也擔心你一個人第一次出國

你也很希望全家一起岀遊

甚至開玩笑說這是欠我的蜜月



我的失望是

你真的比我認識的還要退縮

面對壓力你選擇的是逃避

雖然我也不比你勇敢

不然我現在應該是在職場而不是在家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很生氣,覺得被耍



試著要跟你討論

你去選擇沉默,這叫我更生氣

每當你面對這種事

沉默就是要讓我閉嘴

而我對你的失望更深

而你再加一句:你先生就是這樣不成材



我一直沒有點破這些問題

因為我深知你自己比我更清楚

從別人口中聽到會更難受吧

只是你的選擇讓我很訝異和不能接受



我到底要怎麼抉擇?

整天在家 什麼都不能做

去或不去,都有好多事要處理

要去的話

我要去換錢,去整理行李,確認機位,整理留在家裡需要打理的東西 

不去的話

我要去退機票,退住宿



我能怎麼樣?自己去?

我現在最想的是,離開你,遠離這荒謬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