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人沖馬桶時才發現停水

打電話問管委會才知道停水原因是爆管了

最近停水機率很高

先是週末全新竹停水,因為自來水公司要進行換管工程 

開始恢復供水之後,接下來的悲劇就開始出現

聽說一恢復供水後,水裏竟然含著大量泥沙就這樣送到社區,然後把進水閥全部弄壞,地下室漏水,水管爆管...



一整天都沒修好,才發現沒水真的很不方便,晚上自來水公司來了水車,我們去接了兩桶水之後,竟然水車沒水就回去不來了

晚上洗澡時,發現我竟然可以只用兩瓢水就把身體洗乾淨(這時要感謝手工皂很好ㄊㄨㄚ的功能)



因為只接到兩桶水,開始擔心之後的日子,就打電話問自來水公司還會不會派水車來

接線人員一問三不知,我還是忍不住開罵,就像水車的員工也被社區的幹部罵到臭頭,原來大家都氣憤難消,主要是因為他們事不關己的態度...

第一線面對客戶的人員不是回答:跟我講沒用,我不是那個單位的,要講去跟管理部的人講.....

而是直接承受客訴,安撫答應會幫忙傳達寶貴意見等等...



鄰居都去親戚家洗澡了,晚上爸打電話來告訴我我賣的股票錢已經匯給我了

我開玩笑說:我比較缺水不缺錢啦!呵呵!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希望趕快修好....

不然連肥皂都不能做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