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家中排行最小,哥哥老是說爸爸最疼我,因為我是老么

本來還沒什麼感覺,而且還一直不承認呢!

等到生了老二(如果沒有意外,等於就是老么),覺得寵老么是種不能自我控制的致命趨勢。



翔翔從出生當了四個月的小天使後,晚上又開始不能一覺到天亮了。

我常常晚上被他的索求弄得睡不好。

好在我的睡眠是有熟睡就好,所以第二天仍是元氣十足。

(我大約是2點多上床,9點多起床 中間至少每三小時需要伺候小少爺一下)

而且我真的是個不記恨或是有點健忘的媽媽

又在他的笑容攻勢下

我還是見人就說翔翔好乖好可愛

其實和哥哥小時後比起來,翔翔晚上的表現真該打屁股。



兄弟倆我用的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帶法

本來一直堅持的原則再翔翔身上一一瓦解

諒諒一直是睡自己的小床 翔翔和我相擁而睡

諒諒睡著是完全靠自己 而翔翔是靠我奶睡或爸爸抱睡

諒諒作息一分不差(保母建立的) 而翔翔只靠天然的規律(這個媽很隨性)

諒諒奶瓶奶嘴都可以接受 翔翔只認媽媽這個大奶瓶大奶嘴(是人大不是奶大好嗎^++++^)



只因為翔翔是老么

實在不忍心對他太嚴

想到以後就沒有機會享受懷裡抱著小嬰孩的感覺

就忍不住想抱久一點

翔翔也像老么一樣

會撒嬌,會報以甜甜的笑容(他一看到我都會笑 其他人對他笑他也多會回應笑容)



今天早上眼睛一睜開

看到翔翔正拿著固齒器猛啃

我笑著對他說:也給媽媽吃一口好不好?

他還真的把固齒器塞到我嘴裡

這樣貼心的小寶寶

真想狠狠地寵壞他!



PS 這是錯誤示範啦,有機會還是要建立睡過夜的好習慣,畢竟建立壞習慣容易 改回來就很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