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翔翔不是家裡的第一個孩子

但是卻是我們第一次養到會爬的小孩

主要原因是以前住的婆家不太適合諒諒爬

當年諒諒都在保母家爬夠了

回到家倒是沒有啥機會爬

所以翔翔開始進入他的爬行生涯後

我們都覺得相當有趣!



我覺得翔翔就像會爬的幽靈

老是安安靜靜地神出鬼沒

常常往人多熱鬧的地方爬去

也愛去翻翻他覺得有趣的地方,例如垃圾桶@@

常常哥哥在玩拼圖 玩玩具

他也愛湊過去參一腳(當然被諒諒斥責一番)

不過等到哥哥睡著的時候

他就迫不及待地爬去看看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每天看他到處探險

我比他還要好奇

喜歡看他探索新事物的模樣

還有做些高難度動作後得意的表情

常常他看著我和諒諒玩球玩得很高興

他也跟著笑

我和諒諒玩樂器 唱歌跳舞

他也會跟著拍子用力點頭

或是用腳踢地板

(我覺得他比哥哥有節奏感)



有時候我在廚房,他三番兩次要爬進來

抱走 不一會又出現在門口

我只好把收起來的小門又拿出來用

他就乾脆在門口玩



我在吃飯時,他爬來抱著我的腿

大概很想一起吃飯吧!



我找了件便宜的薄兔裝當作他的爬行服,這樣弄髒了也不心疼

盡量把家裡危險物品移走,讓他在安全的環境中 痛快的爬!



如果我說養這時候的翔翔有點像在養狗

不知道會不會被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