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日晚上到今天已經四個晚上

翔翔已經不喝奶睡覺了!

也就是說,翔翔應該是斷奶了! 

到底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我也有點莫名其妙

因為我一直以來的規勸都沒有效果

直到那天晚上....



那天

我們躺在床上

我忽然想到改用威脅的口吻

我先對翔友善的規勸

他聽了就像以往的傷心大哭

我就對他說:

你不要這樣哭哭,不然我要走了!

你要不要我陪你睡?

要的話就不要哭了

翔翔止住眼淚,安靜的躺在我身邊

左翻翻 又翻翻

最後靠在我身上睡著了

整晚都沒醒來

我高興的跟JOB說:我岀運了!

只是到了早上

胸部漲的很難過,翔翔起床時哭一下

我就:來吧!



後來第二天還是都可以不用餵奶了

只有早上起來他以為"早上才可以喝",有主動要求過

被我制止之後轉移注意力也就擺平了



現在晚上他比以前餵奶時睡的好,可以一覺到天亮

當然我就睡得更好啦

看著他的睡臉,忽然覺得斷奶之後似乎變得更成熟,像一下子長大不少



現在真想吶喊"I got my body back!!

斷奶真好!!

還好在漲奶難過的第一天,我有擠岀120CC可以留著做我的"斷奶紀念皂"!!OH YA!!

餵到1歲11個月,應該已經可以功成身退,了無遺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