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真的是傳說中的可怕叛逆期,我從翔翔身上可以看到!

才剛過完2歲生日,有點覺得翔翔情緒變得比較不穩定。



今天哭了兩場,一場是早上,堅持一直要我抱,哭到我和諒諒都說好吵,然後我對諒諒說:我去我房間躲起來好了。諒諒也說:那我去我的房間。於是我們紛紛躲進房間避難去。

下午倒完垃圾他也吵了要出去玩,倒在地上哭,最後我還是妥協了,實在是受不了



平常他就是很堅持要我唸書給他聽(我相信如果我願意,他們可以一整天在家唸書,可是我可不願意阿!),一本接一本,什麼書都好。



我覺得如果沒有諒諒陪我,我可能會受不了整天被兒子看守,沒有自己的時間,更別說是攪肥皂了...

諒諒可別去上幼稚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