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老二的關係

2歲1個月的翔翔學講話學得可真快

和他聊天常常會讓人捧腹

最喜歡找他聊天了!



因為和哥哥朝夕相處的關係

總會學到一些大小孩的用語

只是從他嘴裡出來真的有點不搭

例如,在分配食物時

翔翔會說:

"媽媽!我要超級多的!"



他也常常跟我生氣時

對我說:

"媽媽!我真是受不了你!"



有一次他飢腸轆轆

跑來跟我說:

"媽媽!你怎麼不煮飯?我肚子姑嚕姑嚕叫了"

我乖乖去煮水餃

他坐在他的高椅子上等

等了許久,有點生氣了

對我說:

"媽媽!我真是受不了水餃!!"



不過最近有點受不了他的大嗓門

今天在誠品他多次大哭,只因為和哥哥吵架

聲音大到所有的人都在看他

雖然我覺得很丟臉

還是得承認這是我的小孩 跑去安慰他



真是受不了翔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