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回憶錄啦!自從兩個小孩歸我一個人管之後,忙得沒空寫日記了)

這是第一次挑戰自己一個人帶兩兄弟出門耶!啟用新買的雙人推車呢!

出關後終於有機會參加期待已久啪啦聚會了,叫了油飯和蛋糕,想和大家分享還有帶翔翔去見見世面!

一進門看到給翔翔的WELCOME海報,真是感動!上面還有很多小朋友的手印腳印,真是太有創意了。

翔翔剛開始還在客廳睡著了,可是後來都要人抱睡不好,還好趁他睡覺時,我吃了不少好料,後來去房間餵奶哄睡時,諒諒和其他小朋友都好愛來看小BABY,所以翔翔也不用睡了,我也沒有好好和大家聊聊,真可惜。

我發現緯緯和宥彤對小BABY好有興趣喔!常來逗逗小翔翔呢!

諒諒這次就比較粘我,真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呢!不過他還是很愛玩人家家的玩具。後來還玩起彩繪,諒諒臉上被畫了兩道彩虹,真是好可愛喔!

最後吃飽了,差點忘記切蛋糕了。本來是要給翔翔慶祝滿月的,請諒諒哥哥代表一下,可是正好諒諒生日也在九月,就乾脆插上2歲的蠟燭,提前吃諒諒的生日蛋糕囉!小朋友都帶上尖尖的帽子,好可愛!小朋友一看到蛋糕都好喜歡,後來有人說這長得好像巧虎的蛋糕,哇!我選的時候倒是沒想到呢!只直覺覺得小朋友會喜歡囉!

最後大家要離開了,諒諒看起來也很累了,我問他回家好不好,他這人來瘋竟然跟我說好!結果在推車上就不醒人事了。

晚上睡前習慣聊聊白天的事,我問他今天去哪裡玩,諒諒會說:去小珞姐姐家玩玩具!(我覺得他的珞已經發的很標準了)!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