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趴啦活動是烤肉。早上便把還在補眠的翔翔和吃飽早餐的諒諒拖到蓮姐家報到。

好幾年沒烤肉了,今天天氣真好,在戶外活動真舒服。

一開始趁CONNIE生火時,蓮姐講了個好聽的故事--餅乾,平常不會乖乖坐下聽故事的諒諒,這次竟然可以,可能是講的是他最有興趣的食物吧!當然還為了排隊拿餅乾(第二次他的順位是最後一個,看他盯著別人先拿,口水都快流下來了,真好笑)。

因為翔翔一直醒著,所以我是屬於室內組的,偶而出去晃晃。

別擔心我有預備室內的烤肉器,所以也能照顧一下在裡面的媽媽寶寶,順便也可以支援一下外面辛苦烤肉的戶外組。

本來大家規劃的戶外活動像:跳房子 三輪車 足壘球 猜拳遊戲 123木頭人老鷹抓小雞 捉迷藏,只有進行一項跳房子(還是簡易版的),其實孩子們就在旁邊騎騎車(聽說還有搶車事件我都沒看到啦!),撿撿樹枝野花,也玩的很開心。

而且蓮姐拿出的粉筆是要畫跳房子的,結果每個小朋友都開始在柏油路上作畫,灰色的馬路變得五彩繽紛,真有意思~

最後收拾好回到室內,還有蓮姐的生日蛋糕。在爲蓮姐唱生日快樂時,諒諒站在壽星的位置,兩眼盯著蠟燭,似乎以為他是壽星呢!被大家恥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