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人不多但實在自己也很想去採草莓(我有採過嗎?忘了!),還是照樣大的小的大包小包衝去關西草莓園。

Luca是關西人,當然地主要張羅好吃的客家午餐。帶我們去了一家餐廳,我們點了炒麵,炒飯,鱈魚還有仙草烏骨雞湯,真的很讚!老闆娘看我抱翔翔吃飯很辛苦,還幫我抱到我吃飽呢!真感動!

草莓園集中在北二高關西出口左轉那條路上,去了一家Connie鄰居介紹的草莓園。


每個小孩都提著個小籃子,很興奮地遵照大人的指示:要採紅的喔!大的喔! 諒諒很高興的拖著籃子說:要去愛買買菜!

採完番茄,小孩子發現中間有個沙坑便玩了起來,諒諒更是無法自拔,幾乎在洗[沙浴]!


後來來了一隻可愛的貓,諒諒好高興,追貓去。

不但摸貓的毛說:好舒服好軟喲!(他最近最愛的語尾助詞)還跟著學貓在地上打滾...我的天阿!

最後在Connie阿姨的慈聲呼喚下,諒諒終於接受建議:去對面的草莓園看貓有沒有去那裡。


採草莓就比較恐怖了,常常諒諒手一用力,草莓就捏爛了。只好我們拿剪刀剪成功率比較高,就只聽到我的聲音:不是那個,那個沒有紅啦!喔喔喔... 對 那個好...啊..你怎麼摘這個...

平常動作講話慢條斯理的諒諒,怎麼採起草莓手腳蠻快的,害我來不及阻止,大都是採到小小的草莓,看別人籃裡好多大的,只有羨幕的份。












這觀光果園除了番茄草莓還有花卉,彩椒等蔬果,價格也比別家便宜(番茄一斤50 草莓80 彩椒60),我去對面採草莓時,老闆娘還幫我顧翔翔,據說翔翔看到所有的客人都高興的大笑,只有最後才開始哭,有人抱就好...一點都沒想念我這個媽嗎?嗚嗚!

除了休憩的設施比較不足,整體看來是個不錯的採果園。











關西人很親切嘛(因為有幫我顧小孩嗎?呵呵!),下次還要去吃仙草雞!



關西允傑果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