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起來吃早餐,才發現這民宿的風光很不錯

房間窗外映入眼簾是蓮花田,晚上還有人被青蛙叫吵的睡不著

無論如何,可以騎著自行車在田埂中穿梭實在是我這個都市人很享受的事。

我先是騎親子車帶諒諒飆車,諒諒從來沒有坐過腳踏車,騎得很快讓他覺得很刺激

後來換成翔翔坐後座有兒童椅的騎一趟,竟然翔翔就不肯下車了

一直指著我的位子要我騎

邊騎他還一手扶著把手一手還到處指著小鳥 蓮花給我看,嚇得我不知怎麼繼續騎

後來後胎一陣劇響和強風,竟然是爆胎。

還好蓮姐有帶手機緊急通知救援,不然我們可能會曬成乾,感謝原原爸和小B一家(據說報錯路騎到腳軟)



後來我們決定分成兩路,有一隊人馬北上經古坑回新竹,一隊到台南吃小吃。

臨時還在大王蓮停留,讓小孩子過過坐在蓮葉上的乾癮。

諒諒膽子比較小,一直很緊張,翔翔則一直要脫離我的懷抱,想衝下去。

最後就讓他們一起坐,互相照顧(好像是弟弟去幫哥哥壯膽似的)



中午趕到台南吃鱔魚意麵時已經有點晚了

吃著令人懷念的小吃,諒諒翔翔也吃不少,回到家鄉的感覺真好。

帶著一群大人小孩衝到家中,爸媽才剛從教會回來嚇了一跳呢!

我去買附近的鄭記碗稞和魚羹,後來大家還去孔子廟和莉莉冰果店吃冰



晚上因為諒諒翔翔沒睡午覺,快八點就躺平了

我去牽送去洗的車,還買了阿龍意麵和酸梅湯回來和爸爸共享宵夜

記得國中高中時,爸爸幾乎每晚都去買宵夜給我們吃,書沒唸多少,宵夜一定要吃的!

所以每次回台南吃小吃,都很容易陷入回憶不能自拔 呵呵





騎腳踏車真舒服!



這裡也可以餵羊耶!繼續餵!



兄弟倆還是很緊張 倒是岸上的大人比較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