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風城文化中心的彩虹姊姊說故事了。

這種免費的活動通常都預約滿額,還好這次CONNIE有想到我們,幫我們報了名,真感動!

因為知道很多人會缺席,就接了乖乖媽一家一起去,我應該還算有盡到學姊的責任吧!呵呵!

今天好像沒有說什麼故事,就玩氣球,小朋友們個個玩得高興得很。

最期待的是午餐,大家約好去龍昌小館吃合菜,記得他們的超大蒸餃很好吃。

最後吃到撐還剩好多可以打包,這樣一個人才出個200出頭,真是很便宜又大碗。

諒諒和翔翔也判若兩人,一直坐在椅子一直吃,連我吃完要叫諒諒從餐椅上下來了,他還回我:不行,我還沒吃完啦!最後還包一個大蒸餃在路上吃。

他們都很愛鳳梨蝦球和炒麵,我則覺得湯很好喝,所以也包了回去當晚餐。

如果他們每天吃飯都這樣就好了,不用想破頭不知道煮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