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畫畫課是用葉子拓印,然後用黏土做毛毛蟲黏在葉子上。



諒諒對拓印似乎興趣不大,直接開始塗色,然後直接黏葉子在紙上。

他的毛毛蟲...AMY老師說好像蠺寶寶喔@@

諒諒瞄了一眼PONY做的毛毛蟲,說:PONY的毛毛蟲怎麼在生氣阿?



而我發現諒諒還是無法專心作畫,主要原因是PONY的玩具和書太好玩,他動不動就被吸引過去,我都要沒好氣的問他:還要不要畫,不然我們就回家好了。他又不肯...

後來我去陪翔翔時,發現他好像我不在他也有進度,原來我干擾到他啦?

真搞不懂他,這個二楞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