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兩兄弟的事跡了

沒辦法 皂誌都寫不完了 :)



------------------

今天下雨

吃飽飯我陪翔翔從50元披薩店慢慢走下來

我探探外面,自言自語說:

"還有下雨嗎?"

然後就聽到翔翔也自言自語說:

"下雨天"

"真討厭"

"撐雨傘"

我說:然後呢?

他看看我,說:

"走路"



好訝異他怎麼會用討厭這個辭

後來才知道是爸爸說的,然後車上就聽到翔翔一直用討厭造句

"我討厭下雨" "我討厭哥哥" "我討厭媽媽"

厚!真是氣死我了!!

-----------------

有次我在折衣服

諒諒很自作聰明的拿起我的內衣,說:

"媽媽媽媽,我知道這個,這就是你不給想翔喝ㄋㄟㄋㄟ時穿的衣服喔!"

嗯~沒想到小孩子會有這樣的定義@@

------------------



"來 進來"

"躺下來"

"手走開"

"衣服打開"

"換邊"



別想歪,這可是翔翔拉我進房間睡覺一連串的命令句

我可得乖乖就範,不然他就會哇哇抗議

唉~早知道早斷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