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04S.JPG 

[自由時報12/2 南投焦點版]

 

珍妮其實是個很低調的人,所以當初做肥皂就定位自己是網路商店,虛擬的世界好像讓我比較自在。

後來搬來埔里後積極參與市集的成立和活動之後,也不得逼得自己走出來。

後來發現其實面對面接觸人群也是一種很有趣的經驗。

 

就在11/27的南投溫泉季活動時,我正在努力把東西佈置出來,這時來了一位自由時報的記者,他表明他上次就有去智慧館看我們的指紋市集,他想要採訪我,因為他對母奶皂很有興趣。

然後他就問了我一堆問題,例如我們姊妹的姓名,做肥皂的歷程,手工皂的好 等等,還拍了照片,就是叫我拿著肥皂照。

原本以為這樣就好了,等著看報紙,沒想到隔天他又打電話來。

他說他和他一另一個東森電視台的記者聊起,他非常有興趣,決定要拜訪我的工作室,拍我製作母奶皂。

天阿~我能拒絕嗎?這也是一種促銷品牌的好機會,不是嗎? 記者主動來找我,我應該要很感謝他們幫我做廣告呢。

於是我就只好趕快把家裡整理一下,一直持續工作的工作室也要恢復可以拍照的狀態。

星期三他們來,我們聊得還蠻開心的,而且發現我們三個都同年。

因為融氫氧化鈉需要時間,又加上油要降溫,又分心去拍些鏡頭(例如冰箱 廚房的景) ,結果本來他們希望半小時可以拍完的,花了兩個半鐘頭,真是辛苦。

我覺得我講話都結巴,笑容也很僵硬,真希望他可以把這些鏡頭都剪掉。

各位好心的好朋友,如果你在明天中午12/5的電視新聞(好像除了tvbs外都會有)看到我,請笑小聲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