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出現之前,我是很認真寫日記的人。

忙著紀錄小孩的成長,和朋友出去玩的遊記,好吃的餐廳,最新出爐的點心 麵包 肥皂....

曾幾何時,我已經懶得寫了

只在FB匆匆留下幾句感言,就算有了交代,也引來不少人的回應。這樣我就滿足了嗎?

其實很多心情,和照片可以留下紀錄的。

這段時間,我也做了不少事。

我參與創意市集的經營,認識很多當地有心有為的好人。

我比以前更認真參與這個社會,能夠發出聲音的機會,我希望不會錯過。

我也享受鄉下緩慢步調的生活,簡簡單單的生活就讓我好滿足。

諒翔常會跑來看我的日記,想回憶他小時候的故事,很多事我都忘記了。

 

昨天跑去翻我的RSS READER,發現很多訂閱的部落格,現在也都沒有更新了....

怎麼大家都和我一樣呢?真糟糕!

 

我想我應該要繼續寫,寫深入一點的東西,而不要只滿足於FB的速食文化。

閱讀取代看YOUTUBE, 部落格取代FB的塗鴉版,靈修取代永遠翻不完,一直不斷重複的最新消息。

 

繼續寫吧~儘管不太會有聽眾,我也可以靜靜的對自己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