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是我特別辛苦的一天
因為今天JOB要meeting,所以不能回來吃晚飯
有時候回來時孩子都睡了

趁著孩子睡午覺的時間
我下載傳說中有KTV歌詞功能的KKBOX並加入試用會員
果然還蠻好玩的 (好啦!我承認是我很LKK啦)



很少去KTV的我忽然想不起來有什麼歌要點
先幫諒諒找了"小叮噹"  翔翔的"小星星" ...
我也不忘記點了劉若英的歌"很愛很愛你",當紅的星光幫歌"背叛"....
還努力在腦海中找了些雋永英文歌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 "starry night"...
也發現有些好聽的聖樂,也點首美聲版的amazing grace
後來爸爸回來點了首cold play的抒情搖滾"yellow"(誰會知道這首歌咧?)

正當我們在歡唱KTV時,阿媽也SKYPE加入我們。
諒諒還"強迫"阿媽一直聽他唱小叮噹,還逼問人家說好不好聽,要不要再聽一次?
(阿媽果然是仁慈的長輩,一點也不敢傷害孫子的自尊心)

雖然只有NB的小喇叭和小MIC,
也算度過一個意外的愉快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