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夫回台灣,我們和他約吃飯。
忽然很想吃燒肉,以前在台南吃過鬥牛士燒肉放題,記得他們肉很新鮮,花枝超厚的,就想去吃看看。
因為網路上有人說SOGO那家倒了,我本來就放棄了,最後還是打了電話去SOGO問。
"請問一下,你們13F的燒肉放題是不是倒了?"
"我們就是燒肉放題阿"
忽然有一種好像死人跳出來說話的尷尬,總之我就先訂了位。

發現帶小孩來吃燒肉有點痛苦。
肚子餓的哇哇叫時,我們除了忙著烤肉還要安撫他們
好不容易烤好了,還嫌太燙太硬咬不動
還好有火鍋,不然他們好像沒吃什麼
大人也是談不上吃飽,只知道拼命烤,烤了半天好像也沒吃到什麼
我和JOB忙著伺候兩個小少爺,可憐的客人姊夫就忙著烤給大家吃,真不好意思。

最慘的是吃到一半,諒諒竟然嚎啕大哭起來。
已經是很吵的地方了,還哭得整個餐廳的人都來行注目禮,因為哭好久
原因是牙齒痛 。第一次經歷牙齒痛的諒諒,情緒一發不可收拾。
可是桌上一堆食物都還沒烤好,大家也還沒吃飽
最後沒辦法只好要求店長讓我們打包,因為JOB忙著陪諒諒都沒吃。
因為吃到飽沒有讓人打包的,他們知道我們狀況特殊同意,只是他們只有很大的塑膠袋可以裝
於是我們把食物丟進塑膠袋裡,翔翔還附贈一些他的餅乾....
看著肉汁和餅乾混在一起,那一袋最後果然直接丟進垃圾桶了

回家的路上還經過一家新開幕的燒肉店
我和JOB決定,以後再也不要吃燒肉了,要自己烤又吃不飽,太麻煩了!還是有人服務比較享受!
至於燒肉放題也不推薦,不知為什麼,肉沒味道沒香味,服務也不太好。

----------------------------------
還沒講完...關於諒諒牙痛問題還是得解決
送完姊夫已經快十點了,還有牙醫有開?就算有開應該也快打烊了?新竹的牙醫沒有預約怎麼可能排的到?
正好經過光復路看到一家"康齡牙科"還亮著燈,我打電話問他們,他們了解情況,就請我們進來。
他們的鐵門已經拉下,醫生還在很熱心地和病人解釋,護士們也很熱情地和諒諒聊天,感覺整個氣氛很愉快!
這醫生動作很熟練,整個團隊配合的很好,牙齒一下子就補好了
醫生很幽默,雖然不像之前那個女醫生會持續說鼓勵的話,例如:"你好厲害喔 你好勇敢 你好會忍耐了 你好像大人喔!" 讓諒諒高興地超愛去看牙醫的。
這個醫生只是偶而冒出一句:"勇敢的男人",就覺得夠耍寶的。當然諒諒也是很能配合。

最後他們還讓諒諒選了個小玩具,諒諒說要送給弟弟,他們直給他拍拍手。

如果有人想換個地方看牙,我還蠻推薦這家的。
至少以病人優先,在緊急時候伸出溫暖的手,真的很感謝他們!

還好今天有個好ending,燒肉的惡夢終於落幕了!


arrow
arrow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