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B媽的熱情邀約
大家就相約去他們家參加所謂的貴婦趴踢
而且還規定要打扮著美美的喔!
這對我來說有點像萬聖節趴踢
因為明明是OBS還能怎麼變成貴婦 呵呵!

到門口時正好看到騎機車的Connie在補妝
果然都有備而來
一進門 哇!真的有驚艷的感覺
大家都很用心打扮
而且大部分不約而同都穿起黑白色系的洋裝
真的很有貴婦的感覺喔

我和Connie約好要來研究一下相機
發現和他的30D比起來 我的D40簡直就像小孩玩具
(豬比較多沒有比較贏喔 價錢就差了一倍 更別說他那些鏡頭了)
不論專業度和重量都非常有份量呢
但我不像EMMA就因此羞愧地不拿出拍 呵呵
發現一起拍立即比較一下不同點也蠻有趣的
不過我還是對於室內微弱光線下拍得還不是很有心得耶(失敗率很高)

大家帶來的下午茶點心也很高貴
聊天的話題也盡量維持貴婦的水平
(偶有離題不合貴婦身分的,也都會立刻被提醒拉回來 呵呵)
只是曲終人散的時間到了
貴婦還是要變回灰姑娘
洗碗收拾接小孩
一切就像夢一般^^

不過晚上去小提琴課時我又穿回便服
小珞媽媽還很懷疑的問我是不是有去參加貴婦趴踢
還是穿輕鬆的衣服最自在啦!

完整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