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沒有車開,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
上次開車去別的公園玩,總感覺還是走路就到的Murdock Park  最好玩。
正好這禮拜的天氣又變溫暖了,早上我就準備三明治到公園野餐去。
小孩玩的時候,如果不太需要我,總是很無聊。
於是我帶了Notebook去,本來只是想寫寫肥皂配方,沒想到搜尋無線網路還可以上網,可能是因為旁邊是學校吧!

後來我們跑到小學的溜滑梯去玩,很多小學生在上體育課。
看他們上課好像很有趣似的,最後放學前就開放大家來玩溜滑梯。
這時候有一些小姐姐對翔翔很有興趣,一直跟他玩,諒諒也跟著玩。
最後三點時,他們放學了,很多家長都來接,路邊停滿了車子。
這時候小姐姐皺皺眉頭,很不情願的離開。

聽說這小學是很頂尖的小學,都要排隊抽籤擠破頭才進得來。
原來聖荷西的小孩也不輕鬆,不但要品學兼優,還要琴棋書畫五育均衡發展,華裔的小孩還要上中文學校,學了ㄅㄆㄇ不夠,還等學拼音,放學後也是排滿了才藝課,姐姐幫JOYCE排的中文課,游泳課,小提琴課,畫畫課聽說還算最少的呢!

只是去公園野餐,沒想到也讓我開始想這些教育的問題。

不管怎樣,還是趁現在可以到處遊玩的時候,開心的玩囉!
諒諒很失望小姐姐離開,但很開心的說:
"公園好好玩,這樣美國就不無聊了!"

原來他的定義是只要有公園玩就好,那到哪裡都一樣囉! 看來這些人來美國真的是陪我玩比較多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