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早上8:30就被諒諒吵醒,我去抱他出來,和他玩一下,他想到要喝奶,因為平常週間都是爸爸泡的奶,所以習慣性他去找爸爸,可憐的爸爸也被挖起來。

既然不能睡懶覺我們就認了,決定出門去買床。

這是為了我爸媽來幫我坐月子時需要睡的床,以後也可以給諒諒長大些時睡。

看完了床,JOB說他想去找個地方避暑,所以我們毫無目的的開始探路,其實我蠻喜歡這種玩法的,總是會有一些surprise等著我。

在竹東時外帶了八方雲集的煎餃,這時諒諒啃著麵包和水就睡著了。

我們往尖石方向走,沿著內灣的鐵路現開,經過內灣老街時人潮壅擠,終於擠出人陣後JOB的臉皮也厚了好幾吋(他還一直說叫我來開呢 呵呵)。

後來看到薰衣草森林的招牌很有意思,想到之前有人介紹過這個地方 http://www.ettoday.com/2004/05/15/11052-1630503.htm#

在遠遠的山頭有座白色小屋,我們便試著往山上開去。一路上山路很陡且小,但風景很美,就在山峰之間穿梭,林相也很豐富,終於有點避暑的感覺了。

最後繞了好久我們終於到了薰衣草森林,因為人實在太多,車子都沿著山路停著,我們就決定下次再來ㄅ,這次真的好像是來探路的。

往回走時,我們繞道尖石鄉的更深山裡,人煙就相當稀少了,沿路有些果園和養殖魚場,似乎生意不是很好。

因為一直往山上開,不知道會開到哪裡,沒想到就開到沒路了,路底的告示牌寫著:須等到政府財源籌措有望時才能繼續興建!哈!真叫我忍不住想笑出聲來!

反而在最後有一座很有特色的荒廢的煤礦場建築,有個父親帶著三個小孩烤肉,他們的RV車就停在旁邊。我覺得畫面很美,好像在拍RV廣告呢!

回程時還看到一條壓扁的龜殼花,沿路整個山頭種滿了青綠色的竹林,非常美。



整體而言,回到家時才三點多,只花了幾個小時就可以達到親近山林的目的,我們還是很滿足的。

只是諒諒一直睡到快到家才醒來,我們回家後很累很想睡還要應付這個小搗蛋,一會要看這書,一會要聽那音樂,一會要拿貼紙,害我實在沒辦法睡嘛!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帶相機,錯過一些美景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