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JOB又問我要去哪裡玩,每次都這樣熊熊問我,我常常需要儲存一些聽說好玩的地點。

有點黔驢技窮了啦!就想說去逛街好了,至少有冷氣,我不太喜歡逛百貨公司,想說去桃園逛MALL好了。

諒諒又沒吃午餐睡著了,到了台茂,把他挖醒時,發現水壺倒著擺結果全身都濕了,想說乾脆直奔童裝布直接買來穿ㄅ!

在童裝玩具那層諒諒很快淪陷了,在玩具店玩好久說,本來JOB一直想趕他,可是我覺得就讓他高興的玩吧!反正我們也沒有要逛什麼。

看著他流連忘返的模樣,也想起自己小時候,每天都在想今天要玩什麼呢?很辛苦也很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