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的Potluck聚會,Bunny告訴我一家忠孝路新開的水果店,開幕期間很便宜(很多都是一斤5元那樣賣),愛吃水果的我就立刻衝去買。

第一次去的時候已經很晚了,結果大部分的水果都賣完了,還有很多人是從很遠的地方來買,看他們搶光最後的豐水梨,我就隨手拿了一顆鳳梨,一顆西瓜和兩顆美濃瓜,結果這樣才40元。

因為也怕便宜沒好貨,可是回去吃了覺得都好好吃喔!

第二次再去補貨時,也是晚上了,我買了些Gala蘋果,豐水梨和甜桃。

第三次請job下班時去買,他買了一大袋Gala蘋果和一堆美濃瓜。

怎麼吃都好好吃!而且天氣熱也只想吃水果!






話說諒諒不知道是不是也覺得好吃,也一直跟我要蘋果吃。

我覺得gala又好吃又便宜(一顆5元)大小又適合他。
第一天他花了快一小時自己啃完一顆,還一直說:蘋果好吃!

第二天之後每天早晚都要啃一顆,而且都吃到只剩下一點點核才還給我,中間想去偷咬一口,他都抵死不給,實在很小氣耶!現在每天都要吃兩顆啦!
不過他吃蘋果的時候大多乖乖坐在沙發上吃,發現比巧虎還有用呢!我可以盡情地作自己的事不怕他來騷擾我。呵呵!

另外諒諒這幾天好愛吃粄條,每餐都吃好多好多。可能飯吃膩了,讓他換換口味也不錯,而且還蠻好消化的,應該算很適合小朋友的食物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