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體認到可能沒有時間完成比較大的作品,就想來做做小東西吧!

一直很想替鑰匙找個窩,因為每次進出電梯和大門都要刷卡,常常小小的鑰匙就在包包裡掏半天掏不到。

另外鑰匙有個保護,開車時其他鑰匙也不會隨著車子搖晃讓鑰匙孔旁邊被刮的醜醜的。

這是我的理想啦!可是做出來總是和想像差很多@@



首先是想到的圖案是城堡,可是做到最後越做越小,我至少需要放三支鑰匙(汽車+信箱+大門)竟然會放不下,只好放棄,正想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屍體時,想到可以做成我的小剪刀的保護套,因為尖尖的頭也是很危險。





第二天又想到另一個圖案,穿衣服的黑貓鑰匙圈,應該很可愛,我喜歡呆呆的東西。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就不敢作太小,幫貓咪車好衣服,準備要翻面時,發現沒考慮到舖棉厚度的因素,變成小耳貓了,這和我原本畫的圖一點都不像嘛!

不過我還是不改對失敗的作品仁慈的態度,慢慢接納他,竟然也覺得呆呆的也很可愛。



我想到我上次做窗簾的時候,有領悟到我不太適合做太大的東西。這次我好像也想說,我對太小的東西也不太上手耶!呵呵!




對了這次還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剪布時不小心剪到JOB老爺NOTEBOOK的滑鼠線,害他以為滑鼠自己又壞了...金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