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乖媽借了合家歡遊戲,是要等我們ETC英文小組聚的時候玩的
沒想到諒諒翔翔愛上這遊戲,一直玩....
還很認真回答卡片上的有點大人的問題。
有點令人啼笑皆非。

Q:敘述與老師有過不愉快的經驗
翔:沒有
Q:如何才能擁有幸福的家庭?
諒:(不會回答,直接用唱的)每個人愛它,家就有溫暖....
Q:生活的目的是什麼?
翔:我早上起來就想吃東西,晚上就想洗澡睡覺。(三歲兒的生活目的真單純^^)
Q:十年內我希望在教育上達到什麼目標?
翔:(已經跟他解釋那時候是小學畢業了)我要會數1.2.3.4.5.......14.....16....(小學畢業才會數數就慘了^^)
Q:我的人生目標是.....
翔:(已經講了各行各業給他選了 他都搖搖頭) 我長大想幫忙媽媽 (也來個製皂工人嗎?呵呵)
Q:我空閒時喜歡做什麼?
諒:唱歌
Q:我最喜歡的課是什麼?
諒:學前融合班
Q:跟兩個人說謝謝,為什麼?
翔:我要跟哥哥說謝謝,因為他都幫我做很多事
Q:我的壞習慣是....
諒:(不好意思)挖鼻孔

諒諒和我一樣比較不知道如何回答這種問題
翔翔則是不管懂不懂,都很快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