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年紀大了 
不然就是生太多了
這一胎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可怕景況--靜脈曲張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

本來還不以為意
後來越冒越多開始心慌了
今天特地去掛了從來沒掛過的"整形美容科"

整形美容科看到一個孕婦的出現 會有什麼反應呢?
護士先看到我的嘴破,以為我要來處理這個
醫生看到我懷孕,以為我是乳房有什麼問題
唉~只是撩起裙擺後真相大白,只是真正要處理還是要等生完,現在只能穿彈性襪防止惡化

開玩笑跟姊姊SKY說,這雙腿如果可以換得我腹中女兒有一雙像林志玲的美腿
那我的犧牲也是值得的了
(可惜說話一向坦白的姊也不吝言指出基因的因素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晚上躺在床上,JOB幫我按摩時
諒諒衝進來,撇了一眼我青筋暴露的腿
說:"怎麼了?媽媽的腿很醜嗎?"
被兒子這樣說更有落井下石的傷痛
這時候爸爸說話了
"兒子們要注意!記得喔!對女生絕對不可以用<醜>這個字喔!"
這時候說話甜死人不償命的翔翔就立刻衝過來抱我:"媽媽,你好漂亮喔!"
然後那個二愣子盯著我的腿說:"媽媽,你好....漂....亮"
這時爸爸說:"也不用說言不由衷的話啦!"

我已經知道誰比較會追到女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