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JOB的哥哥 嫂嫂 和婆婆要來看我們,主要也是要為惟心辦個家庭追思禮拜。
JOB大哥是牧師,追思禮拜就由他主持。
當唱詩唱到"主的路最美善"時,我忍不住哽咽。本來想要忍住眼淚,不讓家人擔心的,還是破功了...
最近都是這樣,每次唱詩歌就很容易被感動...

神的路最美善,雖我不明瞭
為何憂愁試煉,常把我環繞;
主用各樣方法,煉我像精金,
故我順服信靠,我慈悲父神。

神的路最美善,神的路最美好;我願常倚靠祂,惟祂知一切。

後來安排婆婆要講些安慰的話,不善言詞的婆婆對著我們說了一句:"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然後就過來抱我,我們兩個就哭成一團...。
我真的深受婆婆的愛感動,他一直都把我當女兒,我覺得自己好幸福,有兩個愛我的媽媽。

大哥引用聖經歌林多後書一章3-6節,嫂嫂也提到他曾經流產的經驗,讓我更能明白經文中提的: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希望有一天我們也可以成為別人的安慰和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